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数字时代,体育赛事观看方式的革命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,体育迷们不再受限于传统电视转播的时空束缚。随着互...
2025-07-09曼城足总杯鏖战:蓝月亮的战术盛宴与荣耀追逐 在英格兰足坛的百年历史中,足总杯始终是激情与奇迹的代名词。昨...
2025-07-09篮球资讯7月8日宣 女篮热身赛长沙站,中国女篮73-69力克澳大利亚女篮。媒体人麦穗丰发文点评道:“73比69,中国女...
2025-07-09在刚刚结束的沈阳“和平杯”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国队VS韩国队的比赛中,中国U-16男足3比4不敌韩国U-16男足。此前...
2025-07-09体育播报7月8日宣 外媒“givemesport”报道了梅西的动向,虽然吉达国民的兴趣十分明确,但38岁的梅西有望与迈阿...
2025-07-09